嗑糖追星专用号

摄影小白

【祐希×千鹤】不失手的任务(一)

双子特工设定,千鹤普通上班族。

大概是十年后的故事。

可能会有bug

文笔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】

悠太和祐希失踪了。

不,准确来说是他们一家像人间蒸发一般不知去向。

但是不正常吧,在高考前发生这样的事。千鹤被这一消息弄得心烦意乱,小要和小春也闷闷不乐。

本以为过一段时间面瘫兄弟又会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,没想到愣是到了毕业式二人都没有出现。

千鹤对朋友的不告而别自然是愤怒不已,一气之下考试超常发挥,上了所在东京小有名气的大学。之后学习按部就班,毕业前顺利拿到了一家大公司的内定,找了份安稳的工作,虽然只是在底层帮人打打下手,但房租也能月月供上,还有钱给乡下的外婆寄去,倒也不用向在国外的父母讨吃讨喝,余下的钱还可以每晚去酒馆小酌几杯。想想自己少年时代运势不佳,估计是那二位兄弟作怪,如今远离了他们,日子倒是过得有声有色。

 

从公司的大楼里走了出来,小职员拉了拉衣领。正值寒冬,对于寒风的正面进攻,千鹤直打哆嗦,努力把厚重的围巾严实地围在颈部。

“这破天气……去便利店买几瓶啤酒直接回家算了。”说着快步向便利店走去。

 

几小时前,大楼顶层的会议室,公司的老板木村面色紧张,不时朝长桌对面的亚麻色头发的男子瞥上几眼。不得不说,这回请来的特工身材高挑,身上的黑色西装十分合身,一看就是找人亲手裁制的,袖口用金色细线勾边。手上戴着劳力士本季的新款,玫瑰金的表盘与他白嫩纤细的手腕十分相配,让人无法想象这样的手可以在顷刻间置人于死地。

对于木村飘忽不定的视线,男子毫不在意,慢慢翻阅着雇主木村递过来的资料。“木村先生,就只有这些吗?”男子扬了扬手上的资料,面露不悦。“据我所知,你们公司在海外也有几家分公司,员工当然是数不胜数。难道在东京总部就只有这纸上的几个喽啰?”说完,又用手指在桌面上重重地敲了几下。

木村感受到了强大的压迫感,连忙道:“A先生,这几位都是本公司业务上的强手,有他们跟着你,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再者……”

“把本部所有员工的资料都拿来。”男子不慌不忙地拿起手边的茶杯喝起茶来,丝毫没有为打断对方讲话而感到抱歉的意思。

“这……”木村被眼前这个毛头小子气得牙痒痒,可对方是自己请过来的啊,只好在心里戳小人了。急忙叫秘书把资料从人事部全都拿上来,男子接过资料,快速翻阅着,好像心里早有了人选,最后在后勤部门停了下来,用手轻轻敲了敲一个神情稚嫩的金发男子的照片,用笔把他的名字圈了起来。

“就他了。”男子起身,带着任务材料转身离开了会议室。

木村连忙叫秘书把资料递过来,看着对方选定的人选,目瞪口呆。

——后勤部员工,橘千鹤,28岁。

“我们公司,有这人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拿专门写文文的小号发的,然而我竟然忘了账户和密码了orz

多年不开脑洞,好像已经没有什么逻辑和文笔了23333

关于cp:写了一个这么冷的cp完全是私心了,漫画里祐希和千鹤的互动太可爱了忍不住就.....特别是他俩吵架那段(之后可能会写到)

关于设定:啊......最近在看特工、杀手类型的小说,一不自觉就.......

为了不弃坑,我会努力在开学前把脑洞补完!

关于名字:说实话祐希还是佑希我真的想了很久.........百科上说两个都行......之前写的时候都是用祐希于是乎不想改了.....不影响观感的就请接受吧

以往我都是写完所有的再发的,这回估计构思要很多时间,就只能分开发了orz(我知道这章很短!)

以上!
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