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糖追星专用号

摄影小白

【祐希×千鹤】不失手的任务(三)

【三】

坐在老板的车上,想起自己打开资料袋的那一刻差点被吓晕过去。这可是和Speed公司竞争同一个项目,老板是让我赌上我的职业生涯不成?还有那个神秘的投资人Adolph……跟我一般大却事业有成,身材、颜值、财富一个不差他全有了。更气人的是,当千鹤看到投资人照片的那一刻……这不就是那个失踪了十年的混蛋浅羽祐希吗?!

老板见千鹤明显心不在焉,拍了拍他的肩膀说:“放轻松,待会进去别那么丢人。”

“嗯好……”千鹤拼命点头来掩盖自己的失态。

会场里,各行各业的精英群聚一堂,千鹤自觉站在他们之中浑身不自在。

“橘桑,稍微过来一下。”

看见老板招呼自己,不用想,身旁肯定站着……那个人。

祐希,不,Adolph先生今晚在打扮上也没少下工夫,深灰色的西装上印着淡淡地黑色格纹,西服尺码刚刚好,紧贴着腰身,把腰线衬托得很好,袖口的银色纽扣小巧精致,配上一条墨绿色的领带,这一套下来一看就是大手笔。还有额前的碎发也用发胶梳了上去,不遮不掩,高高的鼻梁,又有一点凤眼,睫毛也长长的,都跟千鹤的印象没有什么出入。硬要说有什么不一样……就是那家伙没有以前那么面瘫了。

千鹤不紧不慢的走过去。

“Adolph先生,这位就是我们此次项目的负责人,橘桑。”木村哈着腰,一脸想讨好对方的样子。又轻轻推了千鹤一把。

千鹤赶紧鞠躬问好:“您好,我是橘千鹤,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”这家伙没有用本名,想来也是不想让别人深究他的身份,我就假装不认识他吧。说完又悄悄瞄了眼那个所谓的投资人。

对面的那位竟然在笑!

千鹤感觉自己被人占了便宜,低着头不让对方看见自己的表情,其实嘴都快撅到天上去了。

“我是Adolph。很期待你们的企划,看来要辛苦你一段时间了,橘桑。”祐希故意拖长了尾音,盯着千鹤发白的小脸,又看向木村,示意他回避一下。

“那个……我去跟之前的客户打个招呼,先失陪了,橘桑,你陪Adolph先生聊会。”

见老板把自己一人丢在这里,气不打一处来的,脸色更差了。祐希忽然递来一杯香槟,千鹤赶忙接下。

“这么业余?怎么也要拿杯酒做做样子吧。”说完用带着戏谑的眼神看向千鹤,扬了扬酒杯,有模有样地喝了起来。

千鹤站在不引人注目的墙边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语调小声抱怨:“昨晚你也不跟我说清楚你的身份,我一点反应的时间没有,还拿不拿我当朋友。”

“我说了,些许你忘了,毕竟你昨天喝高了。”祐希按捺住笑意,举起酒杯又抿了一小口。

“呵,说到这个,你是存心整我吧。暖气机和加湿器开一晚上,那要花多少电费啊,可怜我一个小职员,哪来那么多钱啊,你帮我付啊?”千鹤撇开头,故意不看身边的高富帅。

“可以,我帮你付。”祐希不痛不痒地说着。

千鹤冷笑,“也是,你哪会在意这一点小钱。跟在你屁股后面追的人那么多,你还有心情搭理我,又是抱我回房间,又是帮我盖好被子,现在又要帮我交电费。我说这位先生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”

见祐希不出声,千鹤自以为恶心了对方一把,还在窃喜中,没想到对方冷不丁地说了句:“是,我喜欢你。”祐希故意提高了声量,千鹤赶忙拉了拉对方西服的下摆。想着对方高中的时候就是个火车帝,估计对方现在只是跟他开玩笑。

“Adolph先生!”前面的人群中一个身材粗犷的男人朝祐希挥了挥手,身旁还站着许多漂亮干练的女业务员。千鹤倒吸了口凉气,这不是Speed公司的老板田中吗?!

“我先走了,企划……加油!”祐希礼貌性的朝千鹤弯了弯腰。

咦,是我的错觉吗?这个混蛋的耳朵怎么红了。千鹤一惊,该不会刚才的话……他是认真的?!可是当对方直起身板,重新挂上那应酬般的微笑时,千鹤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。看着对方走远,又看了看杯中的香槟时不时冒出的起泡,刚才没有发觉,自己的心跳竟然变得那么快。脑子里都是刚刚祐希喝酒仰起头时漂亮的下颚线,酒水流入喉咙时转动的喉结,还有那句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告白,这个人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撩了?!千鹤为自己脑子里的想法感到难为情,将手中的香槟一饮而下。向老板报告说自己有急事,不等老板细问就逃出了会场。

祐希一直用余光注视着千鹤,看见他烦躁地离开了酒会,脸上露出一丝苦笑。

“那个……Adolph先生,有机会的话,请您一定要光临我们Speed,我们的技术和创意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的。”眼前的这个中年男人怪声怪气的说着。

“有机会,一定会去贵公司转转。我还有些事处理,失陪。”祐希不想再面对着眼前这个中年发福的男人,而且要是再聊下去,聊到自己不擅长的商业经营领域露馅了就糟了。于是给了对方个商业性的笑容,就转身离去了。

田中身边的女秘书感受到了祐希的不适,关切地问了一句:“这个先生好像对我们没什么兴趣,要不再去试试其他投资人吧?”

田中狠狠地瞪了一眼身旁的女秘书,小声的呵斥道:“你懂什么,你知道这位先生的资产有多少吗?要是得到了他的资金,再加上从木村那黑来的技术,得到这个项目不就轻而易举了!”中年男子心里暗爽,这回一定要让木村输得一败涂地。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辣么一点点甜的一章~

不要问我那个诡异的英文名是怎么回事23333“百度:英文名男”后出来的产物,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(硬要说就是第一章的“A先生”出来后只能找个A开头的英文名了hh)

然后我们可爱的千鹤小天使也是十分机智地装作不认识祐希,没有揭穿他的伪装(其实是根本就没有怀疑对方的身份吧2333)

然后祐希这里表白的设定很想我的大男神和小男神的结合啊!

跑火车+耳朵红(懂的人自然懂)

以上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