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糖追星专用号

摄影小白

【祐希×千鹤】不失手的任务(六)

 

【六】

祐希跟在田中身后,前往总裁办公室,脑子里盘算着待会进去后动手的时机。

“您看着事先不说一声,我叫人准备好资料刚才就能给您谈妥了。怎能劳烦您上我这破地方私谈呢?”田中一边进行身份验证,一边不忘恭维起身旁的投资人。

“不碍事。”祐希笑笑。

“验证完成。”门上认证系统传来冰冷的电子女声。

“您先请坐。这以往的报表啊就在隔壁的暗房里,我去取。”

“辛苦你了,但可要抓紧找啊,我赶时间。”祐希装作不经意地看表,田中见状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

“找到了!Adolph先生您先确认一下……”田中拿着资料兴冲冲地从暗房里出来,却发现本该在沙发上坐着的投资人不见了,身后忽然闪过一个人影,还没来得及反应便感到脖子上一阵刺痛,而后全身发麻,跪倒在地上。

“你!……”田中侧着头,使劲睁着眼睛,眼里写满了愤怒。

“不好意思,说了我赶时间。”祐希扬了扬手里的针管,朝田中邪魅地一笑。

 

“祐希,快行动。”无线耳机里传来悠太镇静自若的指挥声。

祐希先将地上昏迷的田中关进暗室,又迅速打开电脑。

“密码。”

“你别急,我们这边的黑客帮忙搞定。”悠太淡定地回答。

祐希脸上满是黑线:我怎么可能不急,我的人可在对方手上!

一想到这些天对千鹤冷漠的态度,祐希心头一紧。

若不是为了任务,向对方开开玩笑,好好解释一下这事就过去了,然而因为这该死的任务自己要装成一副拒他于千里之外的样子。还有那杀千刀的田中,竟然派人跟踪我。上回因为自己按捺不住想要见他的冲动,倒是让他也被盯上了,而那个小笨蛋竟然连自己被不良跟踪了也不知道。要不是在车站偷偷解决了那个不良,千鹤可能就会遇上什么不测了。

“祐希,可以了。快把病毒植入进去。”

“好。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”祐希将准备好的u盘插入电脑,病毒立刻在电脑里蔓延,一瞬间,电脑上被处理过的隐藏文件都在显示屏上一览无余。

“卧槽!够劲爆!豪华AV女优全集!悠太,要我帮你拷一份吗?”祐希漫不经心地开着玩笑,实际上手心里全是汗。文件量过大,自己心里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快速找到田中与黑客交易的证据,更别说恢复后拷走了。

“别闹!快找证据。我们这边已经侵入到公司的总机,准备替换技术资料了。”悠太心里很明白,弟弟越是跑火车,就代表着他越紧张,“警卫有一部分被千鹤牵制走了,但你和田中消失那么久难免会让他们起疑心。你最多还有十分钟的时间。”

文件铺天盖地般袭来,祐希的目光在不断出现的文件中来回搜索。

“拜托,让我撞次狗屎运吧。”

还剩五分钟。

“找到了!”祐希心里暗爽,熟练地打开文件输入起算法。在国外接受地训练时,祐希曾扬言要在这个科目拿到全校第一,然后黑进教官电脑把教官的秘密公之于众,于是在恢复文件这个技能上可没少下工夫。

“悠太,做好准备,三分钟后收网。”

“好,一会儿见。”悠太说完后嘱咐了身边的操作员几句,带上棒球帽后出门准备潜入Speed。

与此同时,祐希带着装着数据的u盘,溜进消防通道,为避开耳目走楼梯撤离。

 

“欸,今天这消防通道怎么没开灯啊……我去!怎么全楼的监控都爆了!”监控室里的大叔捶桌大呼。

“课长!老板办公室有情况!”小安保吓得声音都变了。

“一些人跟我上去看看!还有一些封锁大楼的出口以防万一。其余的人尽快把监控修复!”

“可是课长,一部分人去送刚才抓了的那个人还没有回来,还有一些在研究中心守着,恐怕没有那么多人去管出口。”

安保大叔见人力不足,气得牙痒痒:“那就先把电梯口都封了。”说完抄起家伙就朝顶楼奔去。

 

黑暗的楼道里,祐希凭着感觉疾行。以逃亡的速度,从十二层下来并花不了多长时间,但这次,祐希却怎么也觉得他慢了,慢到也许千鹤等不及他来,慢到也许会出现他最不想看到的结局。这种紧张的感觉,即使是在他成功逃到地下车库,看见自己的兄长来接应,也丝毫没有减少。

悠太早已开好车在车库等着自己,等祐希上了车定神一看,这副驾上坐的人怎么这么眼熟。

“你不是那通风报信的小职员吗?!”祐希惊讶得合不拢嘴,只见对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别大呼小叫,我们的人。”

“话说你怎么进来的。”

“我说来接我男朋友。”悠太仍面不改色,身旁的小哥却早已面红耳赤了。

啧啧啧,这里面肯定有猫腻。还我们的人,哪有“们”啊,祐希心想。

 

木村公司楼下。

“好了把东西给我,你到那后换上车上的衣服潜入。千鹤被关的地址我已经输进导航了,见机行事,不要乱来。”

祐希朝悠太点点头,一脚油门,朝目的地驶去。

 

到达伊藤的帮会,看着车上悠太准备的衣服,祐希朝电话那头的悠太大吼:“给我一个扫地大叔的制服也好,穗稀高中的校服是哪门子操作!”不用再伪装身份的祐希完全抛开了Adolph精英般的人设,像个毛毛躁躁的高中生。

悠太也不理弟弟地不满,笑道:“你穿上便是。”

 

换好衣服后,祐希把车停在一个离帮会门口不远的街口。看着门口站着的两个壮汉,祐希心一横,向他们冲过去。对方见状赶忙抄起家伙,谁知祐希忽然一把跪在地上,抱着其中一个壮汉的大腿,哭爹喊娘道:“大哥啊!我不想再受别人欺负了!你罩我吧,让我入会成不成!”

壮汉心里纳闷,这些天要求入会高中生也不是一个两个了,但从没见过这般荡气回肠的。

“滚滚滚,这么弱就别来烦我们。”

“为什么?之前我们学校一蠢蛋哥们都能进,我比他聪明,我为什么不能进!”

仔细想想,前段时间好像的确有一个穿着同样校服的学生请求入会,不过貌似因为很能打提拔得很快,就快从这里调到伊藤先生身边了,不像自己还要在这个寒酸的分部理会这些傻×。想想这个弱鸡跟准备高升的那位好歹也是校友,得罪了可不好,壮汉只好揪着祐希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拎起来。

“好吧,我带你去见负责人。”

 

祐希被安排在一个小房间外等候,忽然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路过,没等祐希看清他的脸,对方就扔下一句:“从这里绕过去,他被关在后面的厂房里。”

也不等大脑判断消息的真伪,祐希便按对方所说,冲向小厂房。在远处确认了门口有两个守卫后,借着存放杂物的大箱子做掩护,一步步靠近厂房。

趁其中一人转身的一个空挡,祐希冲上前用力一击对方的颈部。

“嗙!”

听见同伴倒地的声音,另外一人刚要回头就感到脖间像是被电击了一般,瘫倒在地。

祐希看着手上的电击片,心里暗道:还挺好用。

 

“砰!”铁门被一脚踹开。

一定是上天看我平时乐善好施,派天使来救我了。千鹤看着那位自带光晕的“天使”站在门口,热泪盈眶!

等对方向自己奔来,千鹤定眼一看,这不是穗稀高中的校服吗?!再看看那个“天使”,不正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浅羽祐希吗!

千鹤被人用绳子绑着坐在角落里,嘴上还被上了贴上了胶带,一定是垃圾话太多被对方禁言了。祐希赶忙冲上去帮他把胶带撕下,谁知道这家伙蹦出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祐希,你是从十年前穿越过来救我的吗?”委屈的小眼神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“天使”。

你这样简直就是犯罪啊。祐希害羞得撇开了头,单膝跪在千鹤面前,一边帮他松绑,一边安抚道:“嗯,我到十年后来救你了。”语气温柔到连千鹤都开始怀疑人生。

千鹤的嘴也没闲着,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现在的处境,开始数落道:“麻烦你跟十年后的浅羽祐希说一声,不要成天摆个臭脸,不要总是那么神出鬼没,最重要的是……不要不原谅我。”

原谅?自己何时生过他的气?祐希被这一连串的请求弄得不知所措,但当看到千鹤手腕被绳子勒出的发红的印痕和冻成淡紫的指尖时,皱了皱眉,将对方的双手包在自己的手掌里,不断向里呵气,轻声道:“嗯,我会的。”

 

“妈的!你小子在做什么?”方才带自己进来的壮汉突然出现在厂房门口,还举着一把枪正对着自己,祐希的心一沉。

“嘭!”还没等千鹤反应,壮汉突然开枪,擦着祐希的小腿达到脚边的地上。这诡异的弹迹拜刚才给祐希指路的高大青年所赐,在壮汉开枪的前一秒,青年忽然出现撞了他一把。

祐希一看是个机会,朝身后的千鹤说:“跟上!”

因为枪声,帮会里的其他人都从不同的地方冒了出来,青年依旧跟壮汉僵持着,祐希一边护着千鹤,一边与一名持枪的混混交战。一个强有力的勾拳和一记鞭腿让混混有了一秒的空白时间,祐希见状立刻缴了对方的枪,朝大腿猛开一枪。又转身策应那名青年,也朝壮汉的大腿开了一枪,青年见势再给对方一记猛踹,又抓起他落在地上的枪。二人背对着背,将千鹤夹在中间护着,周围被十几个混混围住。见二人拿着枪,不敢轻举乱动。

“说吧,你要几个?”祐希自觉自己的肾上腺素爆棚,用挑衅的语调刺激青年的神经。

“呵,那要看你抢得到几个。”语毕,朝面前的几个混混猛开几枪,枪枪命中大腿。余下的人朝他们扑了过来,祐希不慌不忙,一边躲闪着子弹,一边精确地朝目标的大腿开枪。要说这打大腿可比打脑袋来得难多了,因为不想在千鹤面前下杀手,就要避开致命的部位,只为限制对方的行动。身后的青年好像也明白祐希的意思,开枪速度虽快,但也都避开了要害。

一阵乱战后,人都被他们二人清扫得超不多了,为了防止救兵的到来,二人拉着千鹤冲到门口。

 

“我去与浅羽桑……你哥哥汇合。”青年拍了拍祐希的肩膀,正准备离去。

“那个,今天谢谢你。”祐希用拳头捶了捶青年的手臂,不好意思地看着他。

青年愣了一下,朝祐希笑了笑,转身挥了挥手就走了。

弟弟果然比哥哥可爱多了。

 

祐希转身拉着千鹤朝停车的地方走去,千鹤明显还没从刚才的乱战中反应过来。回过神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车上,车子都开出好几十公里了。

“欸等等,这不是回市区的路吧!我们去哪?”千鹤指着前面的路牌,不满地看向开着车的祐希。

没想到对方向他露出个巨大的微笑,像是如释重负一般。

“去玩啊,江之岛。“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上一章的口水话,这一章走狗血路线。

(欢迎来到祐希精分现场+抗战神剧的频道)

渣成灰的战斗场景,我自己看都觉得好笑23333

真想给当初定人设的自己扇耳光!。。。

这一章祐希人设略有ooc.........其实说ooc......谁知道十年后的祐希会不会说出这些话呢233333

以上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