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糖追星专用号

摄影小白

最近忽然发现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渐渐拍不出好的照片了
是对自己的要求变高了,还是兴趣逐渐消磨了
以前那个高喊着“要用不一样的眼光来看世界”的自己好像忽然不见了
今天在看iu那期的《对话的喜悦》,有很多的触动
“一个人在17岁和26岁的时候会是同一个人吗?”
直到不久前我还是会抱着“不行我不能变”的心态强迫自己做一些事
但是看着以前发过的东西,说过的话,拍过的照片
我还是我吗?当时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呢?
大概现在的我和那时候的我已经不同了吧
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变化
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,已经说不清了吧
因为一些事变得卑微,变得尖锐
以前的我,应该会对这样的自己极度厌恶的吧
“人类不是连续的自我,好像是阶段性的自我”
那么现在的我,应该是处在了一个新的阶段了吧
这样的我,想要守住的一直不变的东西到底是什么?在未来的日子里,希望能渐渐看到答案吧

评论

热度(1)